th36CG9FHS   

              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已經想無步了…

               固執的噗拔依然不上大醫院治療…

       原本安排星期二的胃鏡檢查,他卻在星期一偷偷取消…

              他寧願忍痛我ㄝ不知他心裡在想什麼…

             上星期六我苦苦哀求他去大醫院掛急診…

           他就是不肯,淚水已流乾,我對他已經沒輒…

          現在ㄉ噗拔就算不舒服,在我面前裝若無其事…

          這10天以來沒胃口,沒進一粒米飯,只喝點水…

          他說想吃雞湯我煮了,他就只喝了2~3天ㄉ雞湯…

               結果一樣無體力,因為一吃他腹瀉…

           我看他身體是虛脫了,昨晚我再求他上醫院…

               一樣不肯,我罵他說:你好自私哦!

       只顧自己,完全不替我想,萬一怎麼了丟下我一個人…

           要我如何過日子,既然如此我就陪你走…

              他一樣不理我,我真ㄉ好累好累…

          揪拍勢,我又在說東說西,影響大家ㄉ情緒…

                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