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_meitu_1    

                          th_meitu_1  

                    好友們!我回來了…

                這次應該是停格最久ㄉ一次

             有數月之久,這段時間我很想您們…

             我還是老樣子,只是又長了一圈肉…

          生活上還是老樣子,只是噗拔ㄉ身體不好…

          又不肯就醫,強忍著病痛依舊每天街路跑…

          我勸不動,痛到不行時,大不了叫救護車…

                 他不愛惜自己,我ㄝ沒輒…

         我了解噗拔心裡ㄉ恨與鬱悶,但又能改變什麼?

            【期待】是充滿著興奮與幸福的感覺…

            【等待】卻是充滿著無奈與失落感…

             母親節剛過,我依然是孤單一個人…

       沒人家丈母娘ㄉ好命,有女婿帶去大餐廳吃大餐…

                    外加禮物又紅包…

      沒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