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3877_1598519057096303_2960306910330324238_n       

                 時已進入炎炎夏日,氣溫履履破表…

 

          七月酷暑挑戰、接著而來!可怕的熱夏才正開始…

 

           噗噗每天都頭昏、眼脫、腦殘,全身更無力著…

          
                      

         人有兩條路得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

 

        我要把必須走的路走得漂亮,想走的路就能走得輕鬆…

          

          
                

             這星期是~噗拔~有國曆、農曆2天ㄉ生日…

 

                 我說做個蛋糕慶祝你生日好?

 

        噗拔說不用啦!大熱天ㄉ,現電價又漲,能省則省…

            

          

         嗯!好吧!老爺你高興就好,那我就只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好友們您們可知道噗拔回我什麼??

    38啦!都老夫老妻了還來這套因我趁他不注意偷偷吻了他臉頰…   

                      生日快樂+++++      

       

                      圖文取自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