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時    

                                                    噗噗活的好累哦!

            為什麼別人ㄟ~人生是彩色、而我ㄉ人生是黑白~

 

             我不敢說是個100分ㄉ媽媽,但自信有90分…

 

             為何辛苦養大ㄉ囝仔、個個忤逆我們夫妻…

 

             我都已惦惦不吭聲、過孤獨、寂寞ㄟ日子…

 

            為什麼、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無情來個忤逆話語…

 

              真ㄉ要逼我走上絕路,他們才善罷甘休?

 

             就算上輩子欠他們ㄉ,該還ㄝ還清了吧!!!

 

                從呱呱落地到栽培他們受高等教育…

 

           一但成家就嫌棄我們,這一切我們ㄝ都認命了…

 

              到底還要我們怎麼做,你們才會滿足…

 

                  讓我兩老過清靜ㄟ後半人生…

 

        我一直不去想,但我不知是否有〞勇氣〝繼續撐下去…

 

 

               我承認被〞堅強〝這兩字徹底ㄉ打敗…

 

              

                        噗+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