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才有家  

    媽媽我們依照您的心願以〝佛教儀式〞為您辦後事…

   雖然您往生那天、只有妳ㄉ二媳婦去安養院接您回家…

    在半路上您就走了,而我因路途遠最後一個回到家…

      當進家門看到您安詳ㄉ面容,知道您隨〝菩薩〞

  往~極樂世界~去,我即三拜久叩首,感恩您ㄉ養育之恩…

               我的哀痛之情、卻難以歇息…

         在加護病房ㄉ日子裡,我隔天就去探望您…

      您有時清醒、有時昏睡,您歷經開刀、洗腎ㄉ痛楚…

      原以為您關關難過、關關過,應該是可以安然過關…

  誰知到最後〝氣切〞,我都傻掉,這一〝氣切〞您就成植物人…

    不曾再說過一句話,氣切不到一星期,隨即送往~安養中心~

                不到一個月您就跟~菩薩~走了

 記的您在病房最後跟我說ㄉ話是『妳沒來看我…我怎麼跟妳說話』

     我馬上說:我每次來您都在睡覺,今天看您精神好好齁…

                媽媽笑了、我都不知道ㄋㄟ…

     媽媽~我更不會忘記您生前對我說ㄉ話【就當做沒生過】

 年初二在您ㄉ靈堂前、心酸含ㄉ眼淚跟您說:媽我永遠記得您說ㄉ話。

          【天堂的路離我們好遠,請媽媽您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A  阿彌陀佛A  阿彌陀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