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紅燒豆腐  

         無法開源只能節流ㄉ我、粗茶淡飯好一陣子囉!

           20元傳統豆腐搖身一變成美味ㄉ紅燒豆腐…

          說ㄝ奇怪、〝煎傳統豆腐〞噗噗失敗率很高…

               所以就省略〝煎〞這道手續啦!

      

      雖都吃〝粗茶淡飯〞卻瘦了噗拔、ㄆㄤ了噗噗??

           看到〝噗拔〞一天天消瘦,很不捨…

     我不能幫他開源、他卻每天買我愛吃ㄉ〝蜂蜜綠茶〞

            噗噗不ㄆㄤ那才怪,要他別買了…

      

        噗拔竟說:結婚至今還是無法讓我過好日子…

    這一杯〝蜂蜜綠茶〞他還負擔ㄉ起、聽了害我心更痛…

     

    這陣子看到隔壁鄰長伯因思念他老婆、天天嚎啕大哭…

            一個大男人竟會害怕恐懼在家…

      他說:是那種空虛、無奈、獨處在屋子裡ㄉ恐懼…

         他女兒人在大陸上班、為了陪伴〝老父〞

      每星期五下班就搭飛機回來,星期日晚再回大陸…

              鄰家太太都說〝揪感心ㄟ〞

      

         最近噗噗腦筋遲鈍,常常忘記國字…

              若有錯字請多包涵ㄋㄟ…

       快樂   快樂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