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我們社區ㄉ〝鄰長姆〞師姐走了…

           她自人生舞台謝幕,完成了她ㄉ生命旅程…

                              

  胃癌第四期,經過3個月ㄉ電療與化療還是無法與病魔對抗…

  情況一度好轉,沒想到上周要做最後一次化療時,病情惡化…

   病逝長庚醫院,在此我只能默默ㄉ祝〝鄰長姆〞一路好走…

            希望妳能在〝母娘〞身邊繼續修行…

           

        今天是師姐(鄰長姆)的頭七,妳會來看我???

        雖我是妳唯一ㄉ學生,ㄝ可說是妳頭痛ㄉ學生…

             近4年來在妳ㄉ牽教、我進步很多…

           

           在妳發病前還說:要繼續帶我更上一層…

       於是每星期2天我們相約在鄰家ㄉ宮廟繼續學修…

   才繼續學修短短2個月,前後一星期妳卻被醫生宣判死刑…

     檢查出另人難以置信ㄉ〝胃癌〞現妳已沒病痛離開…

            

                                              ~~~緣生緣滅,曲終慕落~~~

             我默默祈求請〝鄰長姆〞一路好走…

          妳將會在〝母娘〞身邊、做個快樂的天使…

       永別了!〝鄰長姆〞學修路上妳永遠是我ㄉ恩師…

             Buddhist01   B1XFCAYKJUOLCA0IF6ASCAGGB2H8CASQ64ZICA8A4QEICAMAFZ63CAWF0ZU8CAQBMLQYCAT729S4CAGHAYK0CAYDVUY3CAI0KWJJCAZ32X6QCA31VY1YCAMRQ7XGCAHRGK6GCAI9GG7OCA8382HUCAH0X0Y9          Buddhist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