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_53a3e3d9bec99~用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摀住了耳朵

    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

    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

    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

    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

    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

    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

    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

    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

    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

    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

    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

   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

   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

   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

   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

   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

   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

   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

   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

   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

   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

   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

   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

   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

   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

   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3.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4.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5.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

     卻沒有騙到自己

  16.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1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

  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

  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8.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9.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

   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0.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1.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2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2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

   被我們遺忘了。
  

2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

   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7.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

   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

   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

   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

   遠都不會改變的。

3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

   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

   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

   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4.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5.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

    “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3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7.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網頁素材轉於網路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の皆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